close
記得高中的導師...
杜老師說...
"從高一開始...
就訂一個摘星夢吧..."

因為夢想是遙遠的...
所以讓人更想去追尋...

我個人認為...
目標才是實際的...

每個人都可以有夢想...
但是夢想往往太過虛幻...
訂定一個實際一點的目標...
朝著目標去執行...
一步一步的...
慢慢地...
讓自己去把目標實現...
讓自己離夢想更近...

我沒有政治色彩...
不過覺得這句話很不錯...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最近的體驗是...
不管你所擁有的夢想有多美...
沒有了健康...
就沒有希望...

前幾天...
跟一個朋友說...
你是要拿健康來換金錢...
還是要現在忍耐...好好讀書...
將來用頭腦賺錢呢...

人總是如此...
在面對別人的事情的時候...
可以很清醒的去分析...思考...
但是當自己成為當事者時...
就變的很容易打結...
理不出一個頭緒...

我覺得我這次...
是最清醒的一次...
也是覺得我將要做的決定是最正確的...

不理解我也沒辦法...
我只想說...
人生是我的...
過去我已經錯過了很多...
也做錯過決定...
但是我也已經快26歲...
有足夠的能力可以決定我的人生...
也有足夠的理智跟成熟度去做任何決定...

父母的期待與擔心...
我都懂...
只是你們不是我...
不知道什麼對我來說才是最好的...
與其撐下去繼續讀書...
不如讓自己放假...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我不敢說我的人生有多漫長...
但是我只想好好的規畫我的夢想...

生病這麼久...
也讓我的朋友每天都在看我抱怨...
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我也有脾氣...
有時覺得文字是最好發洩的方式...
也許看的人覺得我脾氣很差...
我不否認...
但是比起真正的起衝突...
我想這是比較溫和的吧...
當然這是我個人的想法...
身為我的朋友不一定要認同...

希望大家每天都可以快快樂樂的...身體健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