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情...是好事嗎...
不知道...

只知道...
我...
總是熱情的那一方...
卻不知道...
你...
會不會不開心...
會不會不舒服...
會不會討厭我...

也許...
我該冷卻一下...

也許...
我不該這麼容易心動..

也許...
我不應該這麼容易滿足...

什麼時候...
才可以真的懂你呢...

其實要求的不多...
即使...
只是朋友也好...
我還是...
想多認識你...
想多了解你...

希望你可以快樂...
這是我真心希望的...

熱情...是好事嗎...
不知道...

只知道...
我...
會是熱情的一方...
什麼時候...
你才可以熱情一點呢...

也許...
該冷卻的人是我...

也許...
該想通的人是我...

也許...
你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吧...

希望...
你可以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