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曾想像過嗎...
一個用6分鐘分割所有時間的人生...

11:00~11:06 整理頭髮跟補妝
11:06~11:12 研究百貨公司週年慶攻略
11:12~11:18 上網搜尋強尼戴普的新聞

最厲害的還不只這些呢...

能夠想像嗎...
6分鐘還可以做什麼事...
妳絕對想不到...
可以跟心愛的人做愛做的事...

這...
真的難以想像...
連那樣一件甜蜜的事情...
也得被分割...
只能用短短的6分鐘去完成它...

"壓力...會讓妳成長的..."
這是真的嗎...
這是她家族的座右銘...

因為一個意外...
一個陷害的陰謀...(讓客戶賠掉五千英鎊)

讓女主角...莎曼珊...
從一個頂尖的倫敦律師事務所...(史賓克事務所)...
變成一個鄉間大戶人家的管家...

時間...
步調...
生活...
全部都變了...
終於可以不用分割時間...
終於有了周休二日的生活...
終於有了夢寐以求的愛情...

一切的一切...
都是因為一個巧合...
讓莎曼珊...擁有了世上的幸福...

"不管之前做了多少的規劃,事情總是不一定照計劃發展"...
有人跟我說過這一的一句話...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書上的這句話也是這個的意思吧...

莎曼珊在當管家之前...
一直夢想著可以成為事務所的合夥人...
每天忙碌的生活...
就醬七年了...
辛苦了七年...
卻因為被陷害...
而一無所有...

不過...
也許...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回想起當時的我...
書沒有讀完...
感情一直都很不順利...
面對工作一直的替換...
真的覺得...
什麼事都不順心...

什麼才是我的幸福...
什麼才是我該走的路...
是不是一開始...
我的選擇就是個錯誤呢...

休學...
主動放棄學歷...退學...
工作...只想專心的工作...
回頭讀書...尋找人生的目標...

繞了一大圈...
如果你問我...
我找到了我要的人生嗎...
我想我沒有辦法回答你...
我只能說...
現在的我很滿足...很幸福...很快樂...

"人總會有迷惘的時候...不要對自己太嚴厲..."
看到書中的這句話時...
真的感同身受...
心中有著很多的感動...
有誰可以懂得我內心的衝突呢...
大概還是只有我自己知道這一路走來...
我的辛酸與痛苦吧...

勇氣...回頭讀書的勇氣...
我不知道是什麼力量...
讓我覺得還是得把大學讀完...
至少要有個專業的技能吧...

"有時候人生不一定要有目標..."

"不一定要很清楚自己要往哪裡去...只要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就夠了..."

看著莎曼珊找到自己的幸福...
知道什麼才是對自己最好的...
真的很羨慕...

還在讀書的我...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把我想讀的書讀完...
我知道...每個人都覺得當學生最幸福...
我想我會好好的享受這份得來不易的幸福...

其實...我是個熱愛工作的人...
看到別人開心...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愛情...是個難以強求的緣分吧...
有時...遇到了一個妳欣賞...喜歡的對象時...
卻又有可能對方對妳沒有興趣...

等待...其實真的需要很大的耐心...
漫長的等待總是讓人覺得...辛苦...
耐心...我還要有多少的耐心呢...
也許一切都只是ㄧ個夢吧...

我真的很笨...
如果你沒有說清楚...
我只能一直把你說過的話...
認真的放在心上...

老實說...
我不想破壞現在的關係...
可是...
又不敢說什麼...

守候...
我不知道自己還可以守後你到什麼時候...
也許...
沒有人知道...
也許...
等到哪一天...
你真正擁有幸福的時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