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做夢...

呼...

跑到學校...

遇到我的論文老師...

親愛的利德老師...

她說..

她跟我說...

其實我之前交的作業...

都很不錯...

沒有繼續...

把後續的論文...

完成...

真的好可惜喔...

回想起來...

自從生病之後...

我就沒拿過筆...

不知道...

現在寫字醜不醜...

還是...

今天開始...

研讀我最愛的語言吧...

每天打字...

國文都變差了...

一堆字...

大概都不會寫了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