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唯美的...

浪漫的...

愛情小說...

卻有可能...

會有...

意想不到的結局...

一段話...

引起了小貓的注意...


如果那天,我沒有遇見你,

我想,我就不會感到

如此痛苦、

如此悲傷、

如此難過、

如此令人悲從中來了。

但是,如果我沒有遇見你,

我也不會知道

那麼歡愉、

那麼溫柔、

那麼相愛、

那麼溫暖、

那麼幸福的心情了……

噙著淚水的我,

今天,依舊仰望著天空。

仰望著天空。

美嘉
日本最炙手可熱的手機愛情小說天后!《戀空》是根據她的真實故事寫成。

金石堂書籍簡介...


戀空(上)...

不管過了多久,
我們的天空,始終是相連著的吧?
因為那是我們手牽手,
一起愛過的證明……

日本最熱門的手機愛情小說!橫掃各大暢銷排行榜第一名!
狂銷突破140萬本!讓1200萬人感動飆淚!
已改編成電影和漫畫,由青春偶像新垣結衣、三浦春馬演出,2008年春天即將在台上映!

日本年度200710大文藝暢銷書第一名!
根據作者真實故事寫成,讓所有女生感動不已的大結局!


喂,阿弘!
如果那天沒有遇見你,現在的我會是什麼樣子呢?
會不會一樣那麼快樂?一樣那麼堅強?
其實……我好想偷偷告訴你:
我喜歡阿弘大大的手掌,
喜歡你孩子般天真的微笑,
喜歡你溫暖寬厚的胸膛,
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每個時候……
可以的話,請你答應美嘉,
永遠牽著我的手,
永遠守護著我,好嗎?

一直過著平凡人生的美嘉,當她進入高中、愛上阿弘的那一刻起,她的生命從此便踏入了曲折之路。但是,戀愛的愉悅與甜美、分離的悲傷與痛楚,甚至是被傷害的陰影……阿弘都陪著美嘉走過來了!
兩個人一起相愛、一同成長,彼此更約定要攜手邁向未來。可是某一天,阿弘卻突然說自己無法再守護著美嘉了!
第一次失去阿弘的美嘉,這時才發現,阿弘對她而言,早已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戀空(下)...

你幸福嗎?
現在的我,很幸福喔。
因為我知道,無論什麼時候,
你都會在我身邊,永遠守護著我……

日本年度2007年10大文藝暢銷書第一名!
根據作者真實故事寫成,讓所有女生感動不已的大結局!

喂,阿弘!
你現在過得好嗎?
不知道我們還會不會有重逢的那一天?
記得,有人曾經對我說過:
相愛的人,只要有緣分,
在未來的某天,就一定會再度相遇!
過去有你的那段日子,讓我覺得很幸福,
不論是愛著你,或是被你所愛。
我要謝謝你,曾經帶給我那些美麗的回憶,
真的……謝謝你!

兩年前,美嘉與阿弘經歷了一場深刻的戀愛,雖然曾經有過許多美好的回憶,但美嘉終究必須忘掉阿弘,才能真正拋開過去,讓自己繼續往前走。
如今,在美嘉的身邊,出現了跟阿弘極為相似的阿優。阿優的耐心守候,感動了美嘉,也癒合了她心中難以平復的傷口。
只是,美嘉真的完全遺忘了阿弘嗎?當阿弘再次出現在她面前的那一刻,美嘉的防線似乎產生了裂縫。阿弘或阿優,誰才是美嘉此生仰望的那片天空呢?

其實...

小貓也像每個女人一樣...

渴望愛情...

一直以來覺得...

自己不夠幸福...

遇不到...

一個可以讓小貓深愛的人...

而這個人也同是深愛著小貓的人...

身邊也聽說過...

有人遇到了不幸的事...

沒有什麼事比這個更令人難過...

失去自己最愛的人...

失去愛自己的那個人...

真的很令人心痛...

更何況是...

無法避免的天意...

無論是車禍...疾病...等等...

都令人無法挽回...

頓時間...

覺得小貓幸福多了...

比起那些...

小貓的失戀...

根本不算什麼...

沒有經歷過生離死別...

就不知道那有多痛...

光是看書...

就夠催淚...

要是在現實生活中發生...

小貓一定會哭到不行吧...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相信有一天...

小貓也可以遇到...

那個像天一樣可以守護小貓的人...

希望大家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