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小胖嗎..."
"恩..."
"你的聲音怎麼聽起來...這麼小聲...你睡了嗎..."
"不是ㄝ...我在醫院..."
"怎麼了...怎麼會在醫院呢...我還想說今天是情人節...特別打給你...祝你情人節快樂..."
"喔...我出車禍了...住院了...裕在我旁邊...他在照顧我...那我就不跟妳多說囉...你要不要跟他聊一聊...妳們也很久沒聯絡了吧..."
"好ㄚ..."

"喂...你是裕嗎..."
"恩..."
"對了...你是不是換手機號碼ㄚ..."
"對阿...妳怎麼知道..."
"因為我想說都打給同學祝福一下情人節快樂...結果你的號碼...變成空號...換手機號碼也不說一聲...真是的..."
"對不起啦...等等喔...我到外面跟妳講...病房裡不可以聊太大聲...會吵到別人...我打給妳吧..."
"喔...好..."

"喂..."
"恩..."
"妳最近過的如何呢...跟上次妳說比較要好的男生現在怎麼樣了呢..."
"我們沒有聯絡了ㄝ...他...ㄝ...該怎麼說...半年前我們見面時有跟你提過他吧...記得當是你也覺得他很孩子氣對吧...還只是朋友一起出去...就可以因為我不小心說錯話...器上一整天都不跟我說話喔...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辦...怎麼哄他都沒用...撒嬌也沒用...所以我徹底放棄...即使他說對我有好感...我還是會怕...萬一將來在一起...他常常生氣都不說話...我怎麼辦呢..."
"也是啦...那妳現在有工作嗎..."
"正在找ㄝ...不過也算是找到了...過幾天就要去上班...在一家有機的店上班...可以固定上晚班...這樣白天我可以準備重考..."
"打算讀書ㄚ...是好事...加油...對了...想問妳之前怎麼會又想休學...第一次算是為愛情還是因為身體呢..."
"第一次喔...算是都有吧...真的壓力大到沒辦法上廁所...第二次也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一個人住外面...雖然很想一個人獨立...卻又怕孤單...搞的常常失眠...最後甲狀腺就出問題啦..."
"妳的甲狀腺怎麼了...有看醫生嗎...醫生怎麼說..."
"醫生說是甲狀腺腫...要長期吃藥...每天早餐前吃藥...可是我是個超級健忘的人...常常忘記吃藥...就跑去吃早餐...但是吃完早餐之後就不知道可不可以吃藥..."
"甲狀腺的問題可大可小...嚴重會致命ㄝ...妳真的很不聽話喔...要準時吃藥啦...照理說就算吃完早餐也是可以吃藥的...相信我這個護士吧...不然妳下次去看醫生問問她吧..."
"喔...好...我會問的...只是就算吃完早餐可以吃藥...我也可能會忘記...沒辦法..."
"妳這樣不行啦...不然我就每天叫妳起床吃藥...真是令人擔心的傢伙..."
"這...不用吧...要你特地叫我起床...這樣你要早起ㄝ..."
"我決定了...為了妳的健康著想...早上要叫妳起床吃藥..."
"......"
"好啦...就聽我的吧...今天也很晚了...妳早點睡喔..."
"喔...真的不用麻煩啦..."
"聽話...快去睡喔..."
"好啦...不要念我了...晚安..."
"這樣才乖...晚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