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真的不短...

但...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可以這樣斷斷續續的保持聯繫...

直到現在...

可是...

"反覆"...

卻是我們之間的問題...

記得幾年前也遇到過類似的情形...

可是...

依舊是無解收場...

只是這次更加特別...

多了很多的附加情感存在...

而塵封已久的記憶...

也在此開啟...

離開你的理由...都只是自己想說服自己的藉口...

不過...

沒有名份卻像男女朋友的關係...

我沒辦法接受...

對不起...

我就算在怎麼心軟...

還是不想跟你保有這樣的關係...

我還是決定消失在你的世界裡...

不管我對你的感覺如何...

不管你對我的感覺如何...

只要你一天沒想清楚...

對我們來說都是折磨...

不如放彼此走...

讓對方去尋找另一片天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