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羨慕你喔...
羨慕你的自信...
如果我有你的一半就好...
 
想我...
不一定要見面...
想在心裡就好...
如果我有你的一半就好...
 
體諒...
你說怕打擾我上班...
所以不打給我...
如果我有你的一半就好...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不夠成熟...
但我承認我真的很需要你的時候...
好希望你就在我身邊...
就算不再...可以給我ㄧ通關心的電話好嗎...
一通溫柔...的電話...
讓我感受到你對我的好...好嗎...
 
你覺得是
because I love you, I need you
還是
because I need you, I love you
 
I think that I not only love you but also need you
不知道你跟我想的是不是一樣呢
 
我不知道...
我是不是還是不在你的世界裡呢??
我對自己很沒有自信...
 
我不知道...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成為你世界的一部份呢??
或是我已經是你世界的一部份了呢!!
 
我不知道...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感受到...
你沒有把我遺忘呢??
 
怎麼辦...
我突然覺得好難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