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沒有很久..但是卻不停的想念你..
好想陪你一起走過一切....好懷念抱著你..
原來..我已經不能失去你了..
我好想你...
 
 
恩...
希望你不會介意...
我把這篇拿來po...
好想告訴你...
我也好想你...
 
朋友的一句話...
讓我印象深刻...
"一天想你的次數...比心跳還多...你是否也跟我ㄧ樣呢??.."
 
也許在乎...
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
也許喜歡...
是無法用文字來描述的...
也許愛....
是一種深刻的體驗...
只有身在其中的兩個人...
才知道的感覺...
 
好久好久...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見到你了...
怎麼辦呢...
想見你的心...
總是克制不住...
體諒 v.s.   任性...
到底怎麼做才好呢...
 
有時在想...
別人到底怎麼談戀愛的...
我似乎是個很失敗的女人...
 
<<戀愛革命>>...一部日劇...當中的一段小短劇...
 
"戀愛...就交給僕人吧..."
 
女主角深刻體驗到...
怎麼我ㄧ戀愛...
就連生活都很難...
 
"我們結婚吧..."一句話就這樣脫口而出...
 
不安的心...
戀愛的感覺...
想穩定的心...
想要有安全感...
害怕會失去的心...
只希望能夠與他廝守終身...
 
一顆女人的心...
渴望被擁有的心...
渴望被疼愛的心...
渴望被在乎的心...
渴望被關心的心...
渴望付出的心...
 
想要的這麼多...
可是其實...
不是真的想要這麼多...
 
女人心...
其實很簡單...
只要一顆男人的真心...用心...和疼愛女人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