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這樣吧...
我...
是個自私的人吧...
很多事情...
都只想到了自己...
我很遲鈍...
如果你沒有跟我說...
那我也許一輩子都不會知道...
你對我的感覺...
那天你說過的話...
我還依稀記得...
不過...
我會藏在心裡...
謝謝你...
我對你來說...
曾經重要過...
不過...
你對我而言...
一直都是個重要的朋友...
也許希望...直都是好朋友囉...
我的朋友...
你要加油...
你的請帖...
相信我會等到的啦...
你...會幸福的...
相信你會給你未來的家庭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