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事情...
一再的發生在我身上...
有時想想...
這樣的人生...
真是精彩啊...
 
今年很妙...
兩個情人節...
上個情人節前夕...
發生了令我難忘的事情...
而這個情人節...
我跑去剪了一個髮型...
多了劉海...
少了負擔...
打薄之後的髮型...
雖然長度沒變...
但清爽多了....
 
時間總是這麼的快...
轉眼間...
暑假就這麼過了...
 
快開學了...
許久不見的同學不知道好不好...
其實...
大學也不是多難唸...
不知道當初的我...
有多笨...
一下子就畢業了...
好想趕快出來工作喔...
對於熱愛工作的我...
讀書感覺就是浪費時間...
不過...
還是要學一技之長...
貢獻社會囉...
 
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
真是開心...
開學後也可以繼續做...
同事都很好相處...
 
想想我也真幸運...
老天對我真好...
謝謝你給我...
這些美好的事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