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多虧有你...
謝囉...
 
一段短短的話...
就讓我想通很多事情...
 
我還不透成熟董事吧...
常常會讓大腦打結...
還好有你這樣的好朋友...
在我身邊...
提醒著我...
 
日子還是要一天天的過...
快樂也是一天...
悲傷也是一天...
那我還是選擇快樂一點囉...
這才是真正的我...
 
放心...
我沒有難過很久...
在你看到上一篇文章前...
我早已好了...
 
沒有什麼事...
會在動搖我...
動搖我跟你...
那平行線的距離...
 
不要擔心我...
不管此刻你的心情是怎麼樣的...
我只會以朋友的身分聆聽...
 
你說...
我就聽...
只有這樣...
不會再擔心你了...
 
別怪我無情...
我想我早該如此待你...
因為只有這樣...
才是我們最美好的距離...
 
我親愛的朋友...
謝謝你這幾天...
陪我聊很多...
聽我說很多...
 
我還是個不懂得愛的女孩吧...
 
學習才是我目前最需要做的事...
 
做...覺得有意義的...值得的事...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