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
在冥冥知之中...
就已經注定了...
這是妳(你)跟我最好的距離...
 
不算遠...
也不算近...
這樣剛剛好的距離...
讓我們更懂得珍惜彼此...
 
我最親愛的朋友們...
看著妳們...
可以為了不同的目標...
認真的過每一天...
 
無論是讀研究所...
還是讀大學...
甚至是已經在工作的朋友們...
 
面對到困難...
都不一樣...
 
佩服妳們的勇氣...
可以誠實的對待自己的情緒...
 
每當我好想幫妳們一把時...
你們卻已經傷口癒合...或是處裡的很好了...
 
眼前只剩下我...
一個不爭氣的我...
有時還是會想找人撒嬌...
有時還是會想要任性一下...
 
不過...
在此...
我想謝謝一個人...
沒有他...
我不懂的成長...
沒有他...
我不知道原來我是可以一個人...
活的很好的...
沒有他...
我會一直繼續封閉我的心...
不去接受任何人...
 
一直以來我都沒有怪過你...
你對我做過的每件事...
我都懂...
即使有些是不對的事...
我也知道我要負一半的責任...
我也知你不是故意的...
 
雖然我不知道你...
什麼時候才會看到這篇文章...
但是我相信...
當你看到的時候...
就已經代表我在你心中...
已經是單純的朋友了...
也只有降...
你才能坦然的看我寫的文章吧...
 
身為朋友的我...
希望你可以過的好...
 
打從不在聯絡的那一刻起...
就是想告訴自己...
我真的可以沒有你...
好好的過生活...
也希望你可以好好的照顧你自己...
 
時間很快...
在過幾個月...
你就可以擁有完全自由...
不受管束的生活了...
希望到時的你...
可以順利的找到工作...
可以順利的找到你的幸福...
 
朋友們...
祝福妳(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