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FUN4 作曲:FUN4


*一天一夜沒有未接來電


每次接起來卻都只是幻覺


好像你的簡訊有去無回


在搞甚麼鬼


我像迷了路的孤魂野鬼


半夜三點鐘還夢遊在茶街


狠狠被擊敗的孤獨敗類


人格快分裂

 


不要一直把我當小鬼


我流的不只有冷血


我也有我致命的死穴


別以為我無所謂

 



鬼打牆的越打越強的我的心臟


這一秒突然你整個美麗


那一種痛 痛起來要人命


只有你能讓我呼吸


鬼打牆的拚命拚命拚命的找你


到哪裡都槓上銅牆鐵壁


沒想到你跟我來硬碰硬


一出手就活活被我 一槍斃命

*重複一遍

 


自以為沒有什麼搞不定


沒料到這一次栽在你手掌心

 

無意間聽到這首歌...

簡直是...小貓常常遇到...爛桃花的寫照...

ㄏㄏㄏ...酷喔...

歌詞..寫謝進心坎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