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主修...
幼教學程...
這些對我來說
突然間覺得一點意義都沒有

只覺得
這些都是你們想要的
養我
不就是為了
希望可以達成你們的願望嗎

我只能說抱歉
我考不上北一女
我考不上台大
這麼老了
還在念大學
就算是重考
也沒考到國立或私利的前面

反正沒有一樣是可以讓你們滿意的

可是
我累了
我不想再被比較

也不想因為你沒讀到博士
就把所有的希望寄託在我身上

我喜歡的不是這樣的生活

照著你們所期望的過日子
我真的有一天會瘋掉吧

為了滿足你們的面子
沒有國立
我也好歹修了雙主修

課業就算再重
也沒有抱怨過

可是

我的心很冷

感冒發燒
請妳幫我買個早餐
居然只丟下一句
"妳不會自己去買喔"

很好

反正從小到大
我就一直是該被丟在一旁的小孩

現在長大了
更應該被丟在一旁

如果人生過的這麼沒有意義
那還能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