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今天下班...

很累...很暈...

不過...

動作卻異常的快...

也許是想趕快回家吧...

呵呵...

走到巷子口時...

隱約看的...

那個之前預見的國中同學...樹...

但真的很累很暈...很不想抬頭...

更有一點點不想說話...

就瞥過...直接轉彎...往家門口走...

可是...

當我拿起鑰匙...

正要開門時...

他的朋友大聲的叫了他的名字...

而我也就很順勢的網他們那邊看...

微笑...點頭...

然後開門...搭電梯...回家...

跟樹...一句話都沒講到...

比起上次...

我想我真的累了吧...

記得一個月前...

甚至更久之前...

同樣的地點...

我頭樣低著頭...很累...

而這次不同的是...

當我走進家門時...

突然聽到有人大叫我的名字...

我嚇了一大跳...

因為真的很晚了...

還有...

心理納悶...

到底是誰會這樣直呼我的全名...

真的很佩服他的記性...

當時的我似乎真的叫不出他的名字...

有點慘...

不過...

我記得...

國中時的他...

也記得...

幾年前的他...

老實說...

國中時喜歡過他...

而幾年前...

看到他的時候...

還是覺得它讓我小小心動...

但現在的我...

完全沒有自信的我...

就真的不知道她怎麼看我...

也不知道自己對她是什麼感覺了...

多年前的老同學老朋友...

也許是這樣的...

又也許我不希望只是這樣...

但我卻不想跨出那一步...

說真的...

那次他叫住我...

之後每次下班走回家時...

都會不自覺地...

往那的地方看一眼...

似乎在期待著什麼...

卻又...不敢奢求吧...

兩次相遇...

相隔有一段時間了...

而日子久了...

我也懂得學習淡忘...

這次...

究竟是巧遇...還是刻意...

無解...

也許只能等待下次相遇...

有機會好好談談的時候...

在好奇的問一下吧...

不過...

身穿運動服的他...

還是一樣的帥...

呵呵...

(也不是真的是帥哥...但愛運動的男人就是會散發魅力吧...)

 

P.S.

恩...

為了自己好...自己的健康...

也為了下次相遇時...

可以更有一點點的自信...又更多體力...

可以跟他聊聊...

從今天起...

決定每天運動至少一小時...

不過如果要減肥可能需要更多的運動量...

目標是...年底的最後一天...

可以少5-8公斤...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