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究竟我的底限在哪...

已經不知...

這樣算不算可悲呢?...

今年真不是我的年...

讓我一直傷心難過...

想掉淚...

好想快快過去...

容易妥些...

容易心軟...

是缺點...

那我的優點呢?...

在哪?...

對於一事無成的我來說...

究竟有什麼才是有意義的...

是沒有到絕望的地步...

卻始終無法找到快樂的點...

也因為這樣別人才無法忍受...

然後讓我自己也陷入一個狀態...

我不適合兩個人?...

我真的很糟糕嗎?...

難道一直是遇錯人...

看錯人...

相信錯人...

我到底怎麼了?...

好希望我的低潮可以過去...

然後再次變成可以有著笑容的我...

有一點點自信的我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