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 是可以分享的
快樂 需要一些過程
快樂 總是能被記得
因為記憶 只留下美好的

妳是妳自己的作者 何必寫那麼難演的劇本
別怪話說得太多了 我只是不要妳不快樂

被愛 應該是幸福的
去愛 沒有想像的愚蠢
相愛 可以非常的單純
因為愛 全是與生俱來的

妳問 我怎麼那麼神 這些智慧該如何才獲得
愛妳 我認識了快樂 它帶我上了難得的一課

有了妳開心的 都稱心滿意 鹹魚白菜也好好味
我與妳永共聚 分分鐘需要妳 妳似是陽光空氣

有了妳開心的 都稱心滿意 鹹魚白菜也好好味
我與妳永共聚 分分鐘需要妳 妳似是陽光空氣


妳問 我怎麼那麼神 這些智慧該如何才獲得
愛妳 我認識了快樂 它帶我上了難得的一課

有了妳開心的 都稱心滿意 鹹魚白菜也好好味
我與妳永共聚 分分鐘需要妳 妳似是陽光空氣

我認識了快樂

愛妳 我認識了快樂 它帶我上了難得的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