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
好想丟掉喔...
只要看到...
就好想打給你...
 
聽聽你的聲音也好...
 
沒有什麼理由...
就是想打給你...
 
知道這樣不對...
到這樣會影響你...
 
但是...
還是會忍不住...
打給你...
 
受傷時...
多希望你可以...
關心我...
 
難過時...
多希望你可以...
安慰我...
 
開心時...
多希望我可以...
跟你分享...
 
種種的一切...
就...
只想跟你一個人說...
 
其實...
我也有過...
這樣的感覺...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
等待的心情...
只有我知道...
 
多麼期望...
有這麼一天...
你會主動想起我...
 
這樣的感覺...
就如同...
此時此刻的你吧...
 
想通...
需要時間跟精神...
需要冷靜與理智...
 
加油...
我能做到的...
相信你也可以...
 
一位很關心你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