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要說心痛...
不如說想念...
對一個朋友的想念...
比起心痛多的還要多...

別擔心...
我比你想像中的堅強...

這一個多月來...
一個人的生活...
我過的比誰都認真...
也過的比往常的我還要充實...
那種充實...
也許不是每天忙碌的生活...
但是覺得很踏實...

可能暑假真的比開學還要輕鬆...
但是這樣輕鬆的日子...
我卻也能輕易的習慣...
沒有你...
我可以盡情的呼吸...
這片屬於我的天...
也許我本該自由的飛...
像一隻小鳥般...
自由的飛向屬於我的人生...
你也是喔...
也許現在的你過的不快樂...
但是將來還有漫長的人生...
因為你是我愛過的人...
所以希望你可以幸福...
希望你可以快樂...
我的人生...找到了重心...
我不會再像以前一樣...
過著以你為重的生活了...
請好好的自己保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