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下午全家突然殺去宜蘭...
到了那裡...
發現...
已經6點多了...
因為東山河9點清場...
所以就選擇...
另依個目標囉...
"宜蘭音樂季"...
還好那個音樂季...
7點才開始...到11點才結束...
找了老半天...
終於給我們找到了...
聽了...
旺福樂團...輕鬆玩樂團...陳綺貞...SAYA...
最後是加場的...
我等超久的...
就為了她囉...
彭佳慧...
現場的感覺真好...
而且因為有一堆人以為她不來了...
所以就走了很多人...
這樣反而對我很好...
我幾乎是擠到最前面...
第一次跟她這麼接近...
這樣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讓我終身難忘阿...
她真的好漂亮...
而且唱現場的...
還是就要像她...
這麼中氣十足囉...

周日...
早上去古老坑...
下午去冬山河...
到處都是人擠人...
沒想到我也會愛上...
小朋友愛的玩具...
可愛的"花露露"..."蛙龜"..."小雨"..."阿湯哥"..."Dr.企鵝"...小蜜蜂"...
其中我最愛..."花露露" & "Dr.企鵝"...
特別買了牠們的書籤留作紀念...
好像每年都有童玩節...
但是卻是每年都有不同的主題吧...
明年我也不想錯過囉...
希望到時候...
可以跟朋友一起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