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哪裡"

"恩...每一分每一秒妳都在我腦海裡"

我知道...
知道你即將搬去中壢...
恩...
我...
只想讓你知道...
不管你在哪裡...
每一分每一妙你都在我腦海裡...
從沒想過...
你...對我來說...
是如此的重要...

經過昨天的事...
我想我成長許多...
我終於知道自己真的不夠體諒你...
身為你愛的人...
卻不能體會你的心情...
只想到我自己的心情...
你心中有多麼無奈...
我怎麼這麼晚才想通...
我是如此的笨...
如此的不夠成熟...
從今以後...
可以變成一個成熟、懂事、懂的體會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