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8.12.
一家很高級的餐廳喔...
在後火車站的某一角...
"台北新上享餐廳"...

整間餐廳...超大...
可是...加我們只有5桌...
不過...東西都很好吃ㄛ...
聊了很多最近的事情...
不過...
沒有之前一周會見上兩面來的熟悉...
很懷念跟妳一起上課的日子...
心事很多....
不過很難一次說完囉...

吃完後...
走路去書街...
一方面消化一下...
一方面順便感染一下書香氣息...

突然間...發現...
自己有一堆書...
買了還沒看...
果然還是要常逛書局...
提醒自己...
要看書阿....

最後...
跑去光南...
看CD...跟電影的VCD&DVD...
怎麼辦呢...
一堆電影想看...

哀...
時間總是不夠...
而...
我又不懂得珍惜...把握...
不行...
要開始努力了...
哈哈...
P.S.
回家的路上...
收到妳的短訊...
很開心...
因為妳喜歡我送妳的禮物...
也很謝謝妳...
祝福我找到懂得愛我的男生...
相愛一輩子...

回頭想了想...
感情的事情真的...
很難說...
還是好好的充實自己囉...

最近被朋友念...
我不懂得愛自己...
我想...
要懂得愛人之前...
要先懂得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