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週了...
感覺真的很妙...
除了幾天...突然間很想你之外...
其他時候...
完全不會想到你...

看到你的照片...
回想過去...
當下超想你的...

可是...
恢復理智後...
又完全...
覺得對你沒感情了...

如果對你還有感情...
應該是會難過很久吧...
不是只難過了一天...

朋友的勸說之下...
想開很多...
每個人都覺得...
你...不值得挽回...
我...可以找到更好的人...

聽到...
李聖傑的"最近"時...
超有感觸的...
也體會出...你的心情跟想法...
我想...我ㄧ開始就錯了...錯在我的堅持...
保有那一個月的美好...
其實會比之後這5個月的爭吵...
不知道我是不是太慢想通...
希望你...不會介意...

今天在書局...
看到一本書...
"謝謝你,傷我的人"
Thank you for hurting me!
作者*邱立屏

雖然沒有完整的看完...
不過...
光是看到那句話...
就覺得...
很有道理...
這次分手...我在短訊中...
謝謝你這半年來的照顧...
上次分手...我也是在短訊中...
說了那句一樣的話...
老實說...
兩位都傷我很深...
可是我還是覺得...
讓我學到了不少...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