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
對不起

這些話不知道對你說過了多少次

今天看到"最後之舞"
女主角對男主角說...很抱歉!對不起!
男主角說...不管是不是妳作錯事...卻一再道歉...這樣一直被人踐踏...妳都沒有自尊心嗎?

這讓我想起了
我跟你

你一直覺的是我錯
在你不想講電話的時候打給你
在你忙著打電動的時候打給你
還要你陪我聊天

不過
你不會打給我
不會在你有控時打給我
那是不是你的錯呢
你不會主動關心我
總是要我像是跟你乞討般的要求


我不要

我也是有自尊心的
是因為當時的我
愛你
想包容你
你說的
我都願意接受
也不會對你兇

是因為
對你太好
才會落的現在的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