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
一句無聊
就打給我
把我的生活
擾亂了
也把我的心思
擾亂了

也許我不該一開始就問你
打來有什麼事
也許你是真的有話想對我說

可是你沒說
我永遠不知道

打給我
不是因為想複合
也不是需要我的關心
更不是打來關心我

那我真的不知道該跟你說些什麼

我的話對你來說
都已經沒有意義了不是嗎
我的話對你來說
都是廢話不是嗎
這是你說的

聽到我的聲音
心情就不好
也是你說的

那為什麼要打給我呢

尤其是
前兩天
我打給你
你才生氣的掛我電話

怎麼兩天後
又打給我
讓自己心情不好
再掛我電話呢

無聊可以打電動阿
這一向是你打發無聊的方式不是嗎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口是心非
也不知道你到底想怎麼樣

從一開始在一起
你就老是自己做決定

我只希望
既然是你打來的
就別掛我電話
既然是你打來的
就想好並且告訴我
你希望我怎麼對待你

我不會再打電話給你
我也不會阻止你打給我
反正你打
我會接

我想
至少我做不到
像你那樣對我
故意不接我電話
因為
我知道那種感受
我也不會掛你的電話
因為
我知道那不好受

如果真的覺得
我是一個不錯的女生
覺得想花心思在我身上
想用心對待我
再好好的跟我說吧

不然
我只想跟你做朋友
普通朋友
而且是
至少有話說的朋友

我知道這篇你看不到
我也只能默默許願
希望你可以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