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喔
你真的影響我了
影響我的一切了

一通電話
打亂了我的全部

好不容易
我一個人已經振作起來了

可以過沒有你的生活
自由自在的生活

但是
你無聊的電話
讓我很錯愕

我不敢說
自己對你已經沒有感覺了
所以我才會
受你影響

我只能說
你說的話
我都有聽進去了
是你說的
求我放你走
我也真的
願意放你走


請別對我
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請別覺得
還沒遇到下一個讓你動心的女人前
就這樣
把我留在身邊
但是
卻又沒說
要跟我在一起

無聊時
想到時
就來一通電話
打亂我的全部

明明
你是這麼不喜歡我
明明
我們是如此的不適合

當朋友
是我們唯一可以相處的模式

我想通了
也請你想通

從頭到尾
話都是你說的
我想你是不會後悔的

說討厭我的是你
說對我沒感覺的是你
說要分手的是你


因為對你用心了
是真的很用心的去愛你
就算是用錯方式
我還是真的很愛你
愛過你

所以我沒辦法
說忘就忘
所以我需要時間
去淡忘跟你的
所有的一切

拜託
這次換我拜託你
放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