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昨天跟筱媛在逛NET幫法蘭克挑內褲時
你正好打給我
不好意思
沒辦法好好跟你聊
那裡太吵了
最後你說明天要是有控就打給我
沒想到你真的會打給我

這次
又正好我在坐公車去石牌
跟耘伶...資瑩還有她的同學
書宏+他的朋友丁丁...還有小賓
總共六個人

聽到我要去唱歌
還跟我說有沒有他的位置
真是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他

不過接到他打來的電話
我蠻開心的
因為他總是會關心我

謝謝你
一直這麼關心我

P.S.去唱歌前...先去全家拿公宰...因為它是預定的...所以沒的挑...打開之後...覺得很開心...因為是"月下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