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該謝謝老妹呢
因為她晚起床
所以我才能在線上遇到你

告訴你我生病
又加上生理期
感覺你很在乎我吧
要我去看醫生
又要我吃巧克力

跟你開玩笑
要你餵我吃藥
順便問你
是不是都對朋友這麼好呢
結果你說不一定
害我有點失望
以為我跟別人不一樣
不過
後來你說
"想餵你吃不行ㄇ"
呵呵
還說
"可是我比較想餵你吃別ㄉㄏㄏ"
"吃.....龍蝦鋦麵"
對我真好

跟你說我要跟我妹去看電影
你要我好好休息囉
謝謝你貼心的關心

看完電影
正往回家的路上
就接到你的電話
打來關心我
老實說
我有點習慣你的關心了
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萬一見面之後
你不會再這樣關心我了
怎麼辦呢
怕我又得用時間習慣囉

提醒我要多喝溫開水
吃巧克力
要去看醫生
知道你很關心我

大概是因為你吧
因為是你說的
所以我聽起來是甜蜜的嘮叨

享受有人關心
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