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兩個月前
還很認真的計畫
打算利用暑假做很多事
英文
法文
日文
想讓自己變的很充實
就只為了好好的跟你走下去
不想老是在無聊時想找你
不要我有空時就希望你陪我

不過
轉眼間
時間就這樣過了
而在這暑假的中間
你也跟我分開了

寒假認識你的
暑假跟你分手
算是很快吧

我是沒有想過
有一天要跟你分開
但是
感覺你很早就開始計畫
計劃將來怎麼回憶我
因為想分開
才會想到回憶

眼看自己
又要孤單的一個人
過著忙碌的每一天
其實心中
有很多的恐懼
可是
卻沒有辦法逃避
現實的種種

兩個人
真的比一個人好嗎

要等到我遇到
真正適合我的人
才知道吧

只是不知道
那一天
何時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