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妳/你們的祝福...
我真的很感動...

謝謝盈樺...妳是第一個傳訊給我的...
謝謝韋榳...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謝謝佳蓉...巧愉...汶琇...雅喜...妳們打電話跟我說的時候...我很開心...
謝謝孜齊...妳常常逛我的部落格吧...妳的留言我看到了...
謝謝巧倪...線上如此關心我...
謝謝見明...居然記得我的生日...而且是幾天前就提早跟我說了...
謝謝品仲哥...你的短訊我收到了...我也想幸福洋溢喔...
謝謝康伶...一直都很慶幸...考到實踐...可以認識妳這個可愛的女生...
謝謝怡孜...給我很多勇氣與自信...當志工能認識妳...我很幸運...
謝謝妙妙熊...一直默默的祝福我...
謝謝盈潔...妳幫我的忙最多...也請我吃了超好吃的蛋糕...忘記說...妳是超級第一個祝福我得...
謝謝昱璇...跟妳同一天生日...而妳這位貼心的主管...真的讓我很窩心...小蛋糕很好吃...
謝謝胤嫻...妳也陪我度過很多時光...聽我訴說很多事情囉...
謝謝思瑩...我知道你一直都很忙...來不及告訴你我最後休學的決定...
謝謝曉芬...常常看妳的文章...每每都讓我更有文學氣質...
謝謝筱媛...老早就收到妳給我的祝福囉...那個日本的禮物...我很喜歡呢...

謝謝我所有的朋友...
有妳/你們真好...

這是我收到的最棒的禮物...

P.S.不好意思...有機會我會再補充其他我想感謝的人...因為我是個很健忘的人...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