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學校辦休學了...

我果然是個愛哭鬼...
加上任性到了極點的小孩...

中間出了一點小問題...
就讓我難過到當場掉淚...
真是很想向對那個老師說對不起...
謝謝妳...
告訴我該怎麼做...
才讓我順利完成休學手續...

很有趣的是...
今天我帶著帽子...
帶著口罩...
只露出帶著眼鏡的我...
沒幾個人認的出我來...

回家路上...
還嚇到小朋友...
真是令我意外...
一直我都是很受小朋友歡迎的呢...

真的很捨不得...
捨不得學校敎過我的老師...
捨不得會三甲乙的同學...
捨不得衛保組的老師...
捨不得衛保組的志工們...

希望過了一年之後...
我可以以健康的身體...
愉快的心情...
再跟大家見面囉...

要保持聯絡喔...
我最親愛的老師跟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