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內心也很掙扎
到底要不要休學
休學這學期就很可惜
因為已經過了一半
不只是學費
這一半的努力也都白費
要是休學
明年的此時全部都得重來一遍
到底該不該做出這麼重大的決定呢

我只想知道我什麼時候可以不要再吃藥
可以不用怕被傳染的
光明正大的去學校上課
可以不要自己一個人
整天除了吃藥之外
其他時間都想睡覺

錯過的那些課程
要怎麼補齊

目前老是頭昏昏的
是不是吃藥的副作用

想做的事情一堆
都不可以做
讓我心情超差的

本來規劃好
要去金馬影展
票都買了
就怕我病情突然變重
已經喝超多水
也休息夠久了
四天
還不夠嗎
要是我是別人
根本不相信感冒可以這麼嚴重
嚴重到不去學校四天
嚴重到我甚至想休學

今天
我打算去運動了
不管有多想睡
我想去運動
應該只有運動可以幫助我身體變好一點
這樣明天才可以去補考
就算考不及格
也算是有補考了
不然同學會覺得很不公平
我為什麼可以一直拖延
而且一直在家裡都不去學校
是在家裡偷偷唸了多少書
我憑著良心說
我到現在連一個字都沒辦法看
看沒兩秒就想睡
怎麼看ㄚ

我倒是很後悔
早知道我就也頂著發燒的頭去考試
就算不及格
也不會像我現在如此懊惱
沒辦法好好養病
一天到晚擔心自己什麼時候可以去補考
我知道明天是補考的最後一天
就算都不會寫我還是得去

從來沒有這麼煩過
這次我真的遇到了很大的問題
偏偏選在我大三
感覺就要畢業了
讓我得做出這樣的決定

誰不知道休學又要晚一年

還是一句老話
你不是我
你怎麼知道我有多痛苦

也許我的抗壓性真的很差
那我也認了
我沒辦法自己好好調適
是我的錯

不過
我覺得這句話絕對沒有錯
"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我沒有裝病
也沒必要裝病
更不想以生病來逃避讀書

沒有人比我更想拿到大學的學歷
我更想拿到碩士的學歷

可是
怎麼辦呢
為什麼半路要給我出這樣的難題

以前也休過學
卻沒有像這次
這麼不情願
卻逼不得已
一定得這麼做

倒底

還是
不要

好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