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以為我愛吵你嗎...


從來都不懂...
我有多難過...
你在忙...
我也不想吵你...
想等你忙完...
再好好跟你說...跟你聊...
可是...
你總是...
沒有有空的時候...

我...
對你來說...
真的是多餘的吧...

是不是要我自己對自己每天這樣說...
才可以徹底的對你死心...

心痛...
要痛幾次呢...

難道要像那首歌嗎...
我願意...讓你傷害我七回...
原諒你七回....
傷害不到底...
我就死不了心...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lestecat 的頭像
    celestecat

    Celestecat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