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來說...我到底算什麼...
難道只有討厭跟煩嗎...

因為對我還有感覺...
所以才接我的電話嗎...

因為對我還有感覺...
所以才對我兇的嗎...

因為對我還有感覺...
才想在一起的嗎...

那...是真的想跟我在一起嗎...

可是...
我不想要這樣的愛情...

每次都說...
討厭...
煩...

那我到底...是不是你愛的人呢...

你到底...愛不愛我呢...
難道這事你愛我的方式嗎...

為什麼...
明明沒有吵架...
你關機...
不想接我的電話...
我可以難過的整晚都睡不著...

想了整晚...
到底我又做錯什麼...
要你這樣對我...
在你忙的時候打給你...

早上好不容易睡著...
卻又做惡夢...
夢到你...說的那些氣話...
傷人的話...

我的真心...
真的用錯了...
總歸一句話...
不打電話...
才是最對的事情嗎...

算算日子...
已經5個月了...
到底這5個月...
我的快樂有多少...
實在不知道...
堅持的理由...
越來越模糊...
說我懦弱也好...
真的不想一個人...

一直很相信你...
相信你所說的每句話...
最後...
我會不會又受傷呢...
親愛的...
不要讓我受傷好嗎...
親愛的...
好好的疼愛我好嗎...
親愛的...
我還是很想好好的跟你...
在一起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lestecat 的頭像
    celestecat

    Celestecat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