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幫妳過生日...
希望妳不會介意...

小小的一份禮物...
也希望妳會喜歡...

這大概是我暑假跑最遠的一次吧...
台北101...
這也是我逛最久的一次...
雖然也沒有逛到什麼...
不過上次來...
也是因為妳...
去年的生日...
因為有妳...
讓我吃到了泰式料理..."金湯匙"...

這次...
只有兩個人...
簡單很多...
不過這樣也不錯...
才能好好的聊天...

"知多家"...聽說是豬排專家...
不知道是我快感冒...
還是因為吃炸的緣故...
喉嚨不舒服到現在...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
我男友是不是我的真命天子...
而我是不是他的真命天女...

吵架雖然是難免的...
不過有事卻很無奈...
為了很小的事情吵架...
雖然最近都沒有吵架囉...
是好事...
不過不知道可以未持多久...
當然是希望可以很久...

回家的路上...
突然接到大葉的電話...
問我可不可以去上班...
這麼巧...
正好我快到家了...
不然我也不能上班吧...

回到家打給老公...沒接...
想說他會回電給我...
結果等我開始上班6點多了...
還是沒回電...打給他...電話中...

最後是7點多打給他才接通...
想說早點跟他聊天...
結果他說他在看小說...
不是晚上聊天的嗎...

上班時...
為了讓每個電梯都可以接的到...
讓我覺得自己像在跑馬拉松...
那就算了...
還把指甲弄斷了...
雖然沒有流血...
但是還是很痛...

好不容易等到下班...
打給老公...
結果他居然睡著了...
說他累...就睡著了...
我真的很生氣...
說要晚點聊的是他...
結果睡著的是他...
是我不夠體諒他嗎...
怎麼都像是我的錯...

站在電梯口...
看著一家大小...
快樂的模樣...
讓我認真的思考了一下...
我真的有可能跟現在的"他"...走一輩子嗎...
我真的願意為他生孩子嗎...
我真的有這麼愛他嗎...
他真的值得我跟他一輩子嗎...
他真的願意讓我為他生孩子嗎...
他真的很愛我嗎...
心中...有一堆疑問...
說我為他...為我自己...找藉口也好...
可是我想等...
給他機會表現...
不知道這一切值不值得...
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很傻...
但是...這是我想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