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的邀約...
所以我就衝動的跑來找你了...
一方面想散心...
一方面想見你...

是我太早到吧...
所以到台中後...
在7-11看雜誌等你...

真的很妙很妙...
看到雜誌裡面星座的部份時...
居然有一則讓我驚訝...
說到我這個月的感情...要注意...
如果妳還深愛著你的現任男友...
千萬要懂得拒絕前男友的邀約...
因為那將可能成為以後吵架的原因...
而且事情一定會被發現的...

看在眼裡的我...
覺得很可笑...
我是真的很愛我的男友...
但是卻不知道他還愛不愛我...
整整兩天...不接電話也不打給我
那...
我該怎麼做呢...
其實我已經決定...也已經行動了...
而照他不理會我的情況...
也不會再有吵架的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