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聊天...
想開很多事情...
我想...
我做錯了很多事...
可是那些事已經影響了我在你心中的感覺了...
不管我說再多...做在多也沒用...
就像...我希望你可以做到的事情一樣...你也覺得累...

認真的思考過...
我到底在堅持什麼...
其實一點都沒有必要堅持...
而我也沒有力氣在堅持下去了...
我真的累了...
從來沒有覺得談戀愛對我來說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是一件痛苦大於快樂的事情...

既然你連聽都不想聽到我的聲音...
那我就消失吧...
如你所謂的消失...
讓我找回屬於我的快樂...
也讓你找到你想要的自由...

我...
想開了...
想放手...
讓你走...
也希望...
你就這樣讓我走...

不管你會不會難過...
也不知道我再你心重到底有多重要...
我想...我是一定會難過的...
因為我付出了...快半年...
我也認真的在經營了...
我盡力了...即使我做的不好...即是你都沒有看到...
我還是覺得...我對得起自己...
面對這份感情...我有成長...是最重要的...
謝謝你...這快半年來的陪伴...
我會永遠記得你對我的好...
希望沒有我的日子...
你會活的很好...
知道這篇文章你看不到...
還是想說...
即將當兵的你...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