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我親愛的朋友...宗翰...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聯絡了...
沒想到你還記得我...
讓我覺得開心...

我想我們可以維持這樣的關係...
是因為當初在一起的時候...
很快樂...分開的時候...也很ok...
當然分開一定會痛苦的囉...
但是那都過去了...

七年...
真的不短...
看到你的成長...
覺得很替你高興...

雖然你要上班...
我一個人在你家...
不過還好你媽咪跟妹妹...
陪我聊天...
讓我覺得很開心...
也讓我拾回一點信心...
我...還是有讓人喜歡的地方吧...

離開的前一晚...
我想你上班也累了吧...
不是故意要吵你睡覺啦...
只是想好好跟你聊聊天...
不過...
你不會介意吧...
希望你不會介意...

不知道下次是什麼時候...
可以在去找你玩囉...

下次...
我會帶著不同的心情...
去找你...
這樣你也會比較開心吧...

我想跟你說謝謝...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