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妙...
中午跟珮如約在火車站...
吃完suber之後...
搭捷運去國家圖書館...
走進捷運...
看到一對夫妻...
不太會搭捷運似的...
所以就幫了他們一下...
帶他們去買票...
跟他們說要在哪裡坐車...
要坐哪一班才會到淡水...
結果...
那位可愛的媽咪...
一直誇我漂亮...
害我不知道要回什麼...
還跟我說...
她有一個兒子...
180...在雲科讀碩士...很帥(跟他爸爸一樣帥)...
然後還被爸爸問我幾年次的...現在再做什麼...
被他媽媽問我有沒有男友...住哪裡...
居然跟他兒子一樣...年紀
最後...
可愛的媽咪...
還跟我要電話勒...
豔遇嗎...
算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