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很早睡...
早上6點才睡...
睡到中午...
媛...打來問我要不要出去...
沒睡飽...
就又跑去睡...
但是...
後來就睡不著了...
打給媛...
約在西門町...逛逛...
最後在"三輪車"...坐下來休息...
點了飲料+鬆餅...
不知道為什麼...
鬆餅等超久的...
後來詢問才知道...
機器臨時壞掉...
不過...
那個可愛的工讀生...
好歹也要跟我們說一聲...
還等到我們去問才說...
真是昏倒...
聊了很多...
我的事...
還有媛的事...
果然我們有很多想法一樣啦...
才能一見如故...
當好朋友到現在囉...

其實自己的幸福...
才是最重要的...
我覺得你沒有錯...
真的要找適合自己的人才對...

而這也是我這次失戀之後...
學到最重要的東西...
在怎麼喜歡對方也沒用...
不適合...
只會摩擦越來越多...
傷害越來越大...

最後去獅子林...幫我的新手機包膜...
開心...很漂亮喔...

新的手機...
新的開始...
我要慢慢的等...
等到真正屬於我的...
真正適合我的好男人出現囉...

媛...
一起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