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親愛的珮如...
第一次去國家圖書館...
就教我不少囉...
幫妳一起論文...
雖然我很累...
身體也不太舒服...
不過陪妳...
應該是說...
妳陪我...

整個下午...
都在國家圖書館...
感受那種氣氛...
也是不錯...

後來坐捷運...時...
還被珮如開玩笑...
說要是我在幫別人...
也許又會有豔遇...
妙...哈...

到火車站...
餓了...
跑去吃麥當勞...
然後陪如...去買她朋友的生日禮物...
結果因為下雨...
想等雨停...或是小一點再去撘車...
就跑去NOVA看看...
因為珮如說想買筆記型電腦...

逛的差不多時...
收到筱媛的短訊...
說想約我看電影...但是下雨...
這麼巧我在外面...
不然我也不會想出門...

最後...
跑去信義區...
華納威秀...
我...
很幸運喔...
下大雨...
我就想只要有公車到影城附近就好...
問了司機...
他說有到附近的...
結果...
好心的司機...
停在半路...
沒有站牌的地方...
讓我下車...
因為那樣...離影城更近...

好運還在後頭喔...
筱媛用網路訂票...
照理說要手續費...
結果因為要30分鍾前取票...
我們超過時間了...
小姐超好的...
直接幫我們現場買票...
保留原來的位置...
還省了手續費...

前三排的最右邊...
本來覺得好近ㄛ...
可是後來覺得...
還不賴...
因為這樣可以看到...
超級可愛的主角"小米"...
這樣近距離的接觸...
看完11點多...
最後就...把媛...拐回家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