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前一天我被你嚇到了
你說"我又照顧不到你怎半= ="
真的很在乎我
很擔心我嗎
你對朋友都是這樣的嗎

問你工作的事情
你怎麼會突然問我
"你想我去台北工作ㄇ^^? "
我又不是你的誰
沒有權力吧
就算我是你的誰
我也會尊重你
雖然你說你想去內湖工作
我聽了是蠻開心的
因為離我家算近
不過房租貴是事實
所以我支持你
在新竹找工作
不過你到底是怎麼想的
怎麼會回我一句
"你會來找我玩就好啦"
真的把我當成是你的誰了嗎

講到父母的職業
沒想到你爸爸也是老師
教高職的
而你說"目前願望就是開一家幸福小店ㄏㄏ"
還說"跟心愛ㄉ人一起經營就好了"
"我開大概是蛋糕電ㄅㄏㄏ.."
但是你很可惡喔
說"可是你會.....肥死哈哈"
"因為都一直吃ㄏㄏ"
"我做ㄉ...會吃阿"
"但是一定會拿給你吃哈哈"
"我吃一口ㄅ..其他給你ㄏㄏ"
可是我也不知道自己再想什麼
居然回你"我也ㄔㄧ口...剩下的給小孩"
搞什麼阿
難道我想跟你一起經營那家小店
還要跟你生孩子嗎
怪了
我們不算再一起
可是
卻講這麼多將來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