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
還是跑去上班
原本以為
大葉會真的停止營業一天
結果居然決定下午兩點開始營業
因為接駁車兩點才開始
所以我就上三點的班

今天的風真的很大
就連這麼大一台的接駁車
開在路上
還是會因為風太大
而有點晃
司機還特別放慢速度呢

在六點吃飯休息時
接到你的來電
真的下我一跳
沒想到你會打給我
而且
前一天
接到顯示你手機的電話時
其實有一點點生氣
覺得你怎麼可以騙我呢
說你沒有帶手機去軍中
結果卻偷偷打給我
難道是怕我打給你
吵到你嗎

最後
終於在這通電話澄清了
原來是你請你媽咪幫你看你手機
她不小心按到撥出
才撥給我的
好吧
這理由我接受

打來是特別為了關心我
讓我覺得很窩心

之道有颱風
所以打給我
問我好不好
謝謝你

這是你第一次在軍中打給我
而今天一整天
也只有你一個人打給我
關心我
超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