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的朋友...
幾乎都在工作了...
週休的週休...
排修的排修...
身位學生的我...
週休還有寒暑假的休息...
是最幸福的...
 
過去活在兩人世界...
我的假日只留給一個人...
就算對方沒辦法給我...
我也不會留給別人...
 
一直以來覺得自己很傻...
默默的守住我該做的事情...
身為個有男友的女人...
不該再跟男性朋友太過親近...
所謂的親近包括...
講電話...
見面...
甚至連聊天...
我都可以做的徹底...
 
當那天的來臨...
也就是還我自由的那天...
我卻很不習慣...
 
面對寒假的日子...
每週週休...
以及現在暑假的日子...
總覺得少了什麼...
空虛很多...
 
是我不懂得好好的慰自己而活...
所以才會覺得...
失去了你...
就像是失去了全世界...
地球每天還是一樣的轉動著...
不會為任何人而停下它的腳步...
 
日子要過...
人生還是很漫長的...
選擇這樣的結局...
老實說...
我覺得幸運...
 
這一生...
能遇見你...
我還是覺得慶幸...
 
第一次遇到一個...
讓我如此付出...
讓我這麼動心...
甚至覺得可以餵他犧牲一切...
 
當然...
一切都是我想的太完美...
不適合...
是這場戲最後的結局...
不算太慘...
因為我們都擁有過彼此...
 
因為我想自由...
我想飛了...
週休的無奈...
沒有人賠的孤寂...
我想通了...
 
所以...
投資自己是最好的方式...
 
我知道...
我有一堆朋友...
可是...
我是個貪心的人...
我還是希望可以擁有一個人...
更希望被擁有...
愛情對我來說...
很重要...
這點我不想否認...
 
只是...
我不想再傻傻的愛一個人...
成熟的愛情...
才是真愛...
 
我的朋友們...
面對...
暫時不想談感情的我...
原諒我還是找了一份打工的工作...
來填補我有點閒的日子...
 
最近的朋友心情都很不好...
好想好好的幫你們...
但是感覺那是我幫不了的地方...
大概只有能讓我鵬有動心的人...
才幫的了他們...
 
其實我沒有你們想像中的勇敢...
我只是一個...
單純的女人...
睡一覺起來...
忘掉不愉快的事情...
迎接另一個新的開始...
 
或許有人覺得我的人生...
過的很精采...
但是人生要是可以重來...
我希望可以過的平淡些...
 
看了"宮"...
裡面有句話...
是信君告訴采靜的..
星星有星星的週期...
人也有...
在2500萬年後...
你我還會相遇...
也有可能會上演一樣的戲碼...
 
然而...
采靜把這句話告訴了律君...
2500萬年後...
如果你遇到我...
就躲開我吧...
希望到時我們不會相遇...
因為2500萬年後...
我想我還是會喜歡上信君的...
 
每個我的朋友...
都心疼我...
但是妳/你們不知道...
他帶給我多少的快樂...
如果是我...
我想我在2500萬年後...
還是會對他心動...
還是會想不故一切的跟他談戀愛...
只希望到時的我們...
可以真的好好的相愛...
別讓對方如此的受傷...
 
這樣漫長的暑假...
其實也理出了一點頭緒...
我想我可以當一個很好的朋友
可以當一個談心的朋友
但是...我不是一個好情人...
面對愛情...
我可以很勇敢...
卻不夠細心...
讓深愛我的人總是受傷...心痛...
其實對我付出多少...
我都懂...
我還是個女孩吧...
不懂得好好愛人的女孩...
在我還沒準備好...
在我真的可以不要傷害愛我的人之前...
就讓我單身吧...
 
因為想了很多...
所以才做了這樣的決定...
 
不管是男是女...
我都是真心的在跟妳/你們做朋友...
對妳/你們好...
對我來說是應該的...
因為我在妳/你們身上...
得到的太多了...
謝謝妳/你們...
我最親愛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