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什麼事都不順心
一堆煩人的瑣事
再加上
為什麼大家都這麼自私
讓我覺得很火
昨天更是心情糟到最高點
一早就為了小事大哭一場
有點受不了
別人
但是最氣的是自己

一個人
好像真的
多了一點孤單...寂寞
連想說心事的人都沒有
分擔痛苦的人也沒有
雖然跟他在一起的時候
一樣是沒有讓我有這樣的感覺
可是聽到他的聲音
就讓我心情好過些
是心理作用吧
太過依賴了

最近
卻覺得
想一個人
自私的活下去
我覺得付出太辛苦了
對別人好
卻常常讓我心痛
不管是家人
朋友
或是同學
更不用說是男友
讓我的心
好痛好痛

這次的洞很大很深
畢業前
或是工作前
覺得都很難好吧
要找回以前的那顆心
真的需要時間

雖然我還是喜歡以前的我
可是我真的不想再受傷了
我也是希望有人疼愛
被重視的感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