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可愛的"美人魚"
聽著動人的音樂
讓我心情好了許多
累積了好幾天的壓力
頓時間
放鬆了許多
雖然是為了寫報告
才與同學(康伶)一同前來
不過
卻也讓我找回了自我
其實
我是一個愛去美術館
一個愛逛博物館的女人
喜歡一個人
靜靜的去欣賞
去聆聽
去體會
每一個創作者的心


"原住民"
有著她他們獨特的民俗風情
卻也深深的吸引著我
不論食衣住行
都有一定的遵循方式
除非是身為一份子
否則很難體會出
她他們真正的意義所在
看著每一個民族的簡介
還有她他們之間的差異
不禁
讓我佩服萬分

"貝殼"
是我們人類
到海邊最愛的紀念品
卻也是一種海洋演變的歷史見證
不同的形狀
代表著不同的意義

這次文化之旅
我收穫不少
希望每個月都可以
讓自己沉浸在
藝術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