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計畫的事情...
我好想馬上開始...

等我病好...
我第一件想做的事...
是...
用力的呼吸...
讓我覺得...
我是存在的...

目前還沒找到真正的病因...
每晚都不能好好睡...
稿的我不能早睡早起...

天氣很冷...
我不敢出門...
去太遠的地方太久...
不想造成大家的麻煩與擔心...

還是乖乖的在家讀書吧...
把我一直想讀的書...
一次給讀個夠...

我要...
每天讀書...
變的很有氣質...
是真正有內涵的氣質...

我要...
每天運動...
變的很健康...
是真正件很康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