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怡孜...
真是謝謝妳...的抬舉...
我做事很圓潤...
是嗎...
我不覺得喔...

說我是一個好人...
其實妳還不懂我吧...
我有脾氣喔...
而且脾氣很差...

如同妳說的...
因為很少人踩到我的地雷...
所以幾乎不會看到我生氣...

然而我的個性是...
希望做到最好...

因為我不喜歡被人唸...
所以我的事前準備...
做的很多...

班上的同學...
也是覺得我人很好...
其實妳/你們都錯了...
就算我對雄嘉好...
那也是因為我覺得應該...
不過我也有受不了的時候...
也有對他不好的時候囉...

可愛的學弟妹們...
覺得我對妳/你們好...
是個很好的學姊...
其實我覺得還好ㄝ...
因為我以前在長榮的學長姊對我更好...
所以我始終覺得自己做的不夠...

韋榳...
不要以為我的想法跟別的女人不同...
就認為我是好女人...
世上有很多...
沒有把金錢看的很重要的女人...
也有一堆脾氣比我好的女人...
你沒看到或是遇到...
你終於發現...
我是有脾氣的吧...
也發現我是一個很矛盾的人...

我很好...其實妳/你錯了...
真的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