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我受不了了...
還是忍不住哭了...

好煩好煩喔...
為什麼...
生病可以這麼難過...

好多想做的事...
都不可以做...


我想去看電影...
想看我的金馬影展...

我想晚上好好睡覺...
不要白天補眠...

我想躺著睡覺...
每天斜著睡...
脖子都要斷掉了...
腰也是....酸...ㄚ...

對不起...
我還是忍不住...
哭了...

好難過...
好難過喔...

我希望可以有一個...
溫暖的擁抱...
熱情的擁抱...
就那樣被緊緊的抱著...

好想有人陪喔...

我受不了一個人了...
受不了一個人的寂寞跟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